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踢踢當機逾14小時 官方籲出門透氣


發佈時間:2017/10/3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3:00

國內知名BBS社群平台批踢踢實業坊(Ptt.cc)當機超過14小時,根據官方最新公告,可能明天才能修復,並呼籲使用者今天先出門「呼吸新鮮空氣」。

批踢踢於30日晚間9時48分在臉書粉絲頁公告無法連線,正在排除問題中,有最新消息會隨時通知;隨後又在晚間9時56分留言回覆,可能是硬碟壞了,目前換了新的硬碟,正在重建中。

 

根據批踢踢今天上午約11時9分公告的最新訊息,目前批踢踢的磁碟陣列掛了,需要重新設定,官方打算先用舊機器儘快恢復服務,「有可能要明天才能好」,除此之外,也要觀察舊機器運行的狀況。批踢踢更呼籲,「總之今天大家先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吧」。

批踢踢最新公告發布後僅1小時,已有約900次分享、約1200則留言。有網友表示,「睡個覺起來還是不能用,我已經想死了」、「崩潰!我要怎麼度過今天」、「覺得空氣很稀薄??」、「沒有PTT的日子是黑白的」、「都世界末日了你還叫我去呼吸新鮮空氣」。

另有12年資深鄉民留言感謝官方辛勞,「希望能早日恢復運轉」;也有網友建議,看看有沒有辦法繞過掛掉的磁碟陣列修好批踢踢,或考慮改用雲端方式。(中央社)
 

圖/批踢踢實業坊(Ptt.cc)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批踢踢#當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80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