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諮詢不耐煩!男飆罵揚言砸店 店員怒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1:24

高雄左營一名男子到電信行諮詢,店員耐心講解,他卻突然情緒失控,當場對女店員飆罵三字經,甚至還拿包包作勢攻擊,店員指控,男子態度囂張,一度嗆說要告就告,還恐嚇說要找人砸店,實在忍無客忍,決定提告,男子直到接到傳票,才改口說自己一時衝動,向店家道歉,希望能大事化小,但遭到店家拒絕,將繼續走完法律程序。


 

藍衣男子在電信行內諮詢,卻對店員大小聲,甚至還飆罵三字經。

店員:「就是聽不下去,就是很大聲,他就拍桌子,很大聲的飆我三字經。」

遭到制止他口氣還很大,店員提醒他可以提告,他竟然還嗆說要告去告,似乎沒在怕,把女店員嚇壞。
 

店員:「他可能會就是會像他說的,他就是要叫小弟來砸我玻璃還是什麼的,我現在每天上班都很惶恐。」

女店員說當時這名男客人到高雄左營的門市,說手機有問題上門諮詢,但店員測試後發現沒有異狀,只是他個人操作不當,沒想到在講解的過程中,這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飆罵,等到收到傳票後才驚覺事情大條了。

當事人店員:「拿到他的傳票,跟我說這是不是我告他的,我跟他說對,那他就是他跟我說,事情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男子拿傳票上門說是你告我嗎,店員說對之後,他開始說自己沒錢,有躁鬱症甚至拿和解書道歉,但卻拿不出證明,店員不能原諒拒絕撤告。

當事人店員:「道歉的誠意並不說非常的足夠,他就是特別強調說,我真的沒有錢,然後我能不能跟你道歉,然後我們和解簽一簽就算了,然後接下來他還強調說什麼他有躁鬱症,然後說他一時衝動。」

遇到這樣的客人,或許大部分的店員都會把默默把苦往肚裡吞,但這回危害到店家生命安全,是可忍孰不可忍,店員決定給奧客一個教訓,提告公然侮辱,捍衛自身尊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客#三字經#提告#恐嚇#電信行#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343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