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1個擠2個!媽四貼接孩挨批 嘆「有錢開車誰願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23:11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日前在路上看見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3個剛放學的孩子,「四貼」的載法把機車塞滿滿,照片被拍下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挨批讓人看了頭皮發麻,但不少媽媽們無奈反擊,「有錢開車誰願意這樣」。

原PO表示,日前下班時間在路上看見一名媽媽騎機車載著3個孩子,前面腳踏板站1個,後面擠著2個,就這樣「四貼」上路,把小小的機車塞好塞滿,原PO傻眼感嘆「我懂媽媽的辛苦與心酸,但還是要把安全擺第一才對吧」,擔心四貼實在太危險,不僅左右不好控制,被警察抓包還會吃上罰單,「雖然現在的媽媽都像女超人,可是我看到頭皮發麻耶……」

 



貼文一出,意外引起正反兩派爭辯,許多網友認為,「有錢可以開車,哪位爸媽願意騎機車四貼」、「沒錢有沒錢的做法,有車的話誰想要這樣載小孩?」、「無奈…要是有車誰願意…」、「不是不注意安全,是真的很無奈」,表示老公工作忙無法照顧,媽媽只能自己騎車一個一個接,「說真的,有誰能站在我們這些『假性單親媽媽』的立場想想。」

但就安全性來說,有部分網友還是很反對,畢竟不但自身危險,也有可能因為前面站人視線不良而害到別人,「這樣騎車真的安全嗎?沒能力給小孩最基本的安全,真的要考慮是否要生,而不是生了才要別人禮讓」、「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啦,這樣真的危險而且違法」、「載太多就坐捷運或公車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貼#危險#家庭#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558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