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愛侶福原愛產女 江宏傑臉書PO喜訊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57

台日聯姻的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天上午八點多在高醫自然產下近三千公克的女娃兒,母女均安!江宏傑難掩新手爸爸的緊張,他在第一時間分享喜訊給在台南的教練,還傳了寶貝女兒的照片。兩人愛的結晶圓滾滾的好可愛,教練覺得比較像小愛!這對愛侶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把女兒出生的消息,分別po上自己的臉書及部落格!


 

半瞇著眼睛,看來十分可愛的小女娃,就是江宏傑與福原愛的愛情結晶。

一早八點多在高醫出生,有近三千公克重,江宏傑立刻在臉書上發布喜訊,說小愛經過4天陣痛,我終於看見了我們的寶寶。好像還沒有當爸媽的那種真實感,但平安見到女兒來到世界上真的鬆了一口氣也辛苦小愛了!他也在第一時間傳了訊息及照片給教練!

江宏傑教練林忠雄:「出生時他馬上line給我,我也跟他恭喜,他也是很高興,他要和福原愛開始認識,想要追求時他就有跟我講了。」
 

小女嬰躺在小愛懷裡,一付十分滿足的模樣,小愛與先生幾乎同一時間也在部落格發布當了新手媽媽的消息!

生產前,小愛的確是挺著大肚子到球場幫江宏傑加油,而且幾乎場場都到,見證他們愛情的教練說,福原愛是日本桌球界最閃亮的一顆星,在日本產子的話,會更轟動,但她卻選擇在台灣生下寶寶!

江宏傑教練林忠雄:「她都是順著江宏傑的意思!到底她是給江宏傑家裡一些面子,而且她在高雄安排有她親戚家裡可以住!

夫唱婦隨,選擇在台灣生下女兒的福原愛,目前也嘗試餵母奶,江宏傑說,日本沒有坐月子的習俗,小愛會不會在台灣坐月子,家人還在討論中。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桌球#福原愛#江宏傑#女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22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