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被控劈腿!白雲出面回應:都怪自己「心太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06

藝人白雲8月傳出和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熱戀,但沒想到卻有媒體報料白雲劈腿,且對方還傳和白雲睡在床上的照片給Nana,示威意思濃厚。對此,稍早白雲也在臉書開直播回應此事,他透露後來因為文化差異和對感情認知不同,漸漸疏遠Nana,並強調自己就是「心太軟,沒有說出不要當情人的這種話。」才會導致這局面!


 
 
白雲表示,從9月開始就和Nana保持了距離,在LINE上面也刻意冷處理,並說自己這件事唯獨做錯了一點,「就是我太心軟,沒有說出不要當情人的這種話。」並透過鏡頭質問Nana「給記者的對話都是8月的,為何不拿出後面的?」

此外,白雲十分不諒解Nana碰到兩人的感情問題不直接問他,而跑去找記者,「妳為什麼不和我講呢?你第一個應該先和我講,現在已經不是邱小姐的問題了,是我和妳。」
 
並認為Nana一邊跟大眾含淚指控,卻又一邊說原諒他,白雲說:「我覺得這個舉動太矯情了!」還說自己是個感情不夠穩定,就不會訴諸大眾的人,對於Nana之前時常在臉書放閃也頗有微詞。
 
 
白雲臉色凝重地說:「妳把LINE對話給記者,妳有沒有尊重我?妳是直接給記者,然後記者再來問我,對阿,我現在就是單身阿!我在9月中就慢慢疏遠了,難道妳都沒感覺嗎?但妳還繼續在臉書上PO和我的合照。」
 
白雲同時強調,他不在意網友怎麼說,只希望Nana在台灣過得好,但沒想到會演變成今天這局面,在當初就應該好好和Nana說清楚,並坦言「這次是我這次在感情處理上的瑕疵,我真的做錯了!因為我沒直接開口說結束這段關係。」
 
最後,白雲的口氣沉重地說,千夫所指也都沒關係,他只強調自己有小孩,這件事爆出來,會影響到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雲#西田惠里奈#Nana#劈腿#單身#出面#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3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