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胎兒天生神力!踢破媽媽子宮大腿還卡子宮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1:03
圖/翻攝自《中新網》
圖/翻攝自《中新網》

還在媽媽肚子裡面就有天生神力!一名懷孕8個月的產婦日前腹部突然疼痛不止,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肚子裡的胎兒使出「大力金剛腿」將她的子宮踢破,讓她差點喪命,連孩子都有生命危險。


 

據《中新網》報導,大陸一名懷孕35週的張姓孕婦,本月2日凌晨5時許突然肚子痛,原本以為是胃痛,結果卻發現疼痛感越來越劇烈,家人緊急將她送醫。到院時,張婦的血壓、脈搏、呼吸等生命狀況不穩定,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胎兒將她的子宮「踢破」,一隻腳還卡在子宮壁上。
 
張婦當時面臨著失血性休克及感染的雙重威脅,連肚中的胎兒都有生命危險,所幸醫生緊急進行剖腹手術,在不到10分鐘的過程就順利將胎兒取出,母子兩人都相當平安。
 
替張婦執刀進行手術的醫師表示,當時張婦肚子裡都是血,子宮底部有一個7公分的破口,也導致子宮羊水全部流入腹腔內,胎兒的腿也「踢」進腹腔,大腿根部還卡在子宮壁上,情況非常危險。
 
 
醫師也表示,張婦在2016年曾做過子宮肌瘤剃除手術,子宮上有疤痕,又正好位於子宮壁最薄的子宮底部,加上術後半年就懷孕,恢復時間短,大大增加疤痕子宮破裂的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子宮#踢破#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1330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