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4愛喝酒! 台北在地人才知道的私藏酒吧


發佈時間:2017/10/11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0:38
圖/TVBS
圖/TVBS

放著輕音樂作為背景的酒吧,比起震耳欲聾狂歡整晚的夜店,是不少過了適合胡鬧整夜年紀人們的好選擇,很適合周末時刻,或是忙碌一整天後的閒暇夜晚與朋友一起小酌一杯,釋放白天因工作引起的緊繃情緒,細細品味手上那一杯調酒,讓煩惱隨著酒精一同揮發。

不過台北市的特色酒吧這麼多間,每個人心中更是都有自己最愛的那一家,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幫大家介紹,只有台北人才知道的酒吧當中,最受網友歡迎的前五名!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第五名 Digout
如同店名「Digout」挖掘的意思一樣,老闆開這間店的原因除了希望客人來這邊喝點小酒以外,更在乎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店內的擺設相當簡單陽春,只有兩個簡單的沙發區,讓更多人能夠在吧台邊與酒保聊上兩句,營造出有如家的感覺,每個人來到這裡都可以感覺相當的自在與放鬆。
>>>乎乾啦!下班小酌好良伴 燻肉起司PK串炸拼盤

 
這邊也不提供任何的酒單,來到這裡通常會先和酒保聊聊,再依客人當天的心情推薦合適的酒飲,是非常適合下班後想要無拘無束小酌兩杯,好好釋放整一天工作壓力的地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20:00-01:45|白天為咖啡館
 
第四名 Miss Strega
位於忠孝新生站旁的Miss Strega「女巫咖啡酒吧」,不同於其它的酒吧僅有晚上才會營業,白天的時候這裡是一間義法料理餐廳,除了販賣各式各樣的簡餐,還可以細細品嘗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丹麥研究:適量飲酒 能降低糖尿病風險

到了晚上瞬間搖身一變,化身為追求時尚的年輕人飲酒作樂的場所,復古懷舊風格配上暗紅色的燈光極具品味,最特別的是這邊的酒為義大利進口的女巫利口酒,以多達70種花草釀造而成,入口瞬間就能感受到植物香氣撲鼻而來,是連平常不愛喝酒的女生都會愛上的口感。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7:00-23:00|週五至週日 提前於14:00營業
 
第三名 小城外
不同於快步調的台北街頭氛圍,隱身在有百年歷史大稻埕老街中的小城外,給人一種神秘、靜謐的感覺,需先穿過一樓的手工藝品販賣區與中間的天井走廊,才能得其門而入,地點可說是相當的隱密。
 
>>>揮別酒後宿醉! 韓國解酒湯找回元氣

白天這裡是一家特色十足的咖啡廳,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酒吧,卻絲毫不減老建築中獨有的一股文青氣息,許多人首次來此都是為了喝上一杯以咖啡為基底,加上各式基酒的「咖啡調酒」,濃郁的咖啡香混雜著令人微醉的酒香,層次感十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34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12:00-19:00
 
第二名 MOD Public Bar
外表看似不起眼的MOD Public Bar,是一間已經成立超過二十年的元老級酒吧,從日本修練歸國的老闆引進日式調酒手法,相當重視每一個細節,手工削冰球只是每位專業調酒師的基本功。
>>>義大利餐前酒 想不到比妻子出軌還苦?!

 
日本威士忌是這間店的重點收藏,調酒師依其不同的特性,調製成帶有煙燻感、奶油味、焦糖等多層次口感,想要好好品味這邊威士忌的特色,可以點一杯經典的High Ball好好體會一下。此外這邊的餐點都講求手工烹調,像是不少人必點的下酒菜「教官滷味」,也是大家慕名而來的原因之一。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4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9:00-03:00|週五至週六 延長營業至隔日05:00

第一名 Fourplay

Fourplay的調酒師Allen不只拿過各式各樣世界性調酒比賽的冠軍,更擅長以極具味覺與視覺以及戲劇性的方式,創造出上百種創意十足的調酒,像是店內的招牌「毒品系列」就曾經在網路上引爆話題,以安非他命、大麻、海洛因等毒品的吸食方式為發想,燃燒肉桂粉的「古柯鹼」,搭配笑氣飲用的「安非他命」,噱頭十足,至今依然是店內的人氣酒飲之一。
>>>簡單上手微醺 型男教你做三款熱調酒

在這裡沒有酒單,也不鼓勵客人點選制式的酒飲,只要說出自己偏好的口味甚至是形容自己當天的心情,等待你的便是一杯不只適合你,更充滿戲劇張力的獨特調酒。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6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8:00-01:00|週五至週六 延長營業至隔日02:00 

想知道第一名是誰嗎?全文詳見 走我們下班後喝一杯!台北在地人才知道的私藏酒吧!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10月06日至2017年10月05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台北、酒吧』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酒吧#小酌#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28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