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煙火表演倒數! 彈藥、砲管防潮備戰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09:43

明天就是國慶日了,停辦了2年的煙火表演今年恢復,移師到台東森林公園舉辦,除了有2.68萬發的煙火,還要搭配熱氣球光雕。不過這幾天台東都下雨,工作人員也加裝了防潮裝置,積極備戰要讓煙火順利進行。


進入煙火管制區,一顆顆彈藥有長的也有方形的全都接上電線,2.63萬發煙火工作人員花了8天時間裝置,準備好國慶日當晚要升空,但這幾天都下雨,上頭也加了防潮設備,就怕一個不小心不只辛苦白費還很漏氣,還要配合周邊熱氣球繫留的光雕秀,佈彈位置不能錯!

 

連成人都難以環抱,將裝入24吋的燕火焰,可以打到6、7百公尺的高空,炸開來的火花相當驚人、,國慶煙火還是第一次採用這麼大的彈藥。

台東縣長黃健庭:「全世界只有日本跟澳洲打過,台灣是全世界第三個國家打這種煙火。」

國慶煙火進入倒數階段,台東森林公園周邊也有交通管制,10日當天四維路二段與浙江強國一直到臨海路一段交叉口,下午2點就禁止車輛進出,台東大堤和中華大橋則分別在晚上6點、和6點半開始管制,畢竟國慶煙火停辦2年,恢復後又是首次在台東施放,縣府積極備戰當然不能漏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煙火#台東森林公園#光雕#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