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被騷擾36次 正妹「臭臉」合照搭訕豬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22:08
荷蘭一名女大生和所有搭訕的男性合照時,全都臭臉迎人。(圖/翻攝自IG)
荷蘭一名女大生和所有搭訕的男性合照時,全都臭臉迎人。(圖/翻攝自IG)

不少正妹美女恐怕都遇到這樣的困擾,當妳們走在路上時,突然被陌生人搭訕,多會感覺被騷擾而十分厭惡,最近荷蘭一名20歲的女大生珍斯瑪(Noa Jansma)就遇到這樣的困擾。因此她決定做個實驗,看看自己走在路上會遇到多少騷擾。她就擺著臭臉和這些男性自拍,並且把照片放在自己IG,結果一個月內就被36名男性騷擾。

根據《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現年20歲的的珍斯瑪在阿姆斯特丹念書,但外貌出眾的她,走在路上時常被陌生男子搭訕,讓她不堪其擾,於是她從8月底就決定做個實驗,打算與每一位對她調戲的人來自拍,呈現女性遭騷擾的不舒服的經驗。

 

珍斯瑪她開設了一個名為「親愛的調戲者們」(Dear Catcallers)的IG帳號,然後花了1個月的時間來記錄。這些男子除了搭訕之外,甚至還吹口哨、還有直接肢體接觸,更有人直接問要不要一夜情。她對這些來向她搭訕的男子提出自拍的請求,每位男子聽到之後通通都答應,甚至還感覺非常開心。

在經過1個月的時間後,珍斯瑪在臉書貼出36張照片,而且在每張照片下方,都會寫下被騷擾的字眼或是行為,例如「想要接吻嗎?」、「性感小妞,要上我的車嗎?」、「一看到妳我就有很多壞壞的想法」等。最後她po文表示,從些被搭訕調戲的經驗,提醒女性朋友們要了解這事情的嚴重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荷蘭#臭臉#阿姆斯特丹#吹口哨#搭訕#一夜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029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