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商妻請款收到床上去 還自拍性愛影片回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8:34
一名包商妻子向客戶請款,竟然收到床上去。(示意圖/TVBS)
一名包商妻子向客戶請款,竟然收到床上去。(示意圖/TVBS)

高雄市一名吳姓人妻,日前他幫從事包商的陳姓老公,到林姓客戶家中收取工程款。沒想到吳女和林男竟然看對眼,2度跑到汽車旅館偷情嘿咻,甚至還自拍性愛影片留存回味。不料姦情被丈夫和對方妻子發現,2人聯手提告,吳女和林男各被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陳男在2年前承攬林男的工程,事後他請吳姓妻子向對方請款,2人因此而熟識。沒想到吳女和林男進而看對眼發展不倫戀,先後在2015年6月和12月,到了高雄市某間汽車旅館開房間。性愛過程中,還自拍性愛影片,2人互傳LINE留存。

 

去年1月,吳女和丈夫發生口角,陳男意外地在妻子手機內發現她和林男在LINE的曖昧對話,甚至還有性愛影片,他不甘被戴綠帽,將此事告訴林男的董姓妻子。董女事後質問丈夫,他坦承確實偷吃吳女,因此陳男和董女分別向林男和吳女提告通姦,檢方依法起訴。

法院審理後,吳女和林男均坦承通姦,各被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包商#上床#嘿咻#偷情#性愛影片#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57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