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偷情已婚護士 醫師娘供保險套「不要出人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4 16:59
醫師偷情女護士,醫師娘不但知情,還拿保險套交代「不要出人命就好」。(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醫師偷情女護士,醫師娘不但知情,還拿保險套交代「不要出人命就好」。(示意圖/翻攝自visualhunt網站)

黃姓男子在桃園市開診所,沒想到已婚的他竟和女護士發生姦情。女方的丈夫懷疑妻子出軌,在房間內偷裝錄音筆,果真路到妻子和黃男的打情罵俏對話,還有16分鐘的呻吟聲,他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查出醫師娘也知情,她選擇告女護士,但女護士卻表示醫師娘得知後還拿保險套給她,還說「不要出人命就好」,最後醫師娘也選擇撤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男和女護士1年多前就在診所房內偷情多次,女方丈夫錄到2人姦情,雙方對話鹹濕,包括「你要抱給你抱,呵呵。」、「動作不要太大,否則病人會發現」。甚至在完事後,男醫師找不到褲子,女護士還說「那就隨便拿一件嘛,不然我褲子借你。」

 

女護士丈夫氣憤不已,找黃男談和解不成;醫師娘得知後,她對女護士提告而不告丈夫。法院審理後,女護士表示當時已和黃男熱戀半年,醫師娘不但知情,甚至還拿保險套給她,還告誡「不要有後患、只要不要出人命就好」,最後醫師娘選擇撤告。

法官認為,女護士的丈夫早已在前年5月就知情,卻到去年5月才提告,已經超過6個月期限,判決公訴不受理;至於和解金部分一直談不攏,女護士丈夫訴請民事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師#女護士#醫師娘#保險套#出人命#病人#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6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