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甜之味》大豐收! 奪最佳編劇、導演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7

電視劇《酸甜之味》一舉奪下金鐘獎兩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而上台領獎時,導演許肇任緊張到不行,還一度忘記劇中演員哈孝遠有入圍新進演員獎,而多次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這回也總算把這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抱回家。


 

一舉奪下兩項大獎,戲劇節目編劇獎還有戲劇節目導演獎,電視劇《酸甜之味》大豐收

戲劇節目導演獎許肇任:「酸甜之味很棒,所以它不讓我吃苦,就讓我酸酸甜甜的這樣子,那因為過去吃了很多很辛苦的事情,然後現在站在這裡。」

上台領獎,導演開心到不行,但也實在是太緊張了。
 

戲劇節目導演獎許肇任:「那個演員都沒有一個入圍,我實在是喔,不知道怎麼辦,他們都用別的戲入圍,很謝謝他們演員們。」

另外酸甜之味的編劇杜政哲和楊惠文,一起奪下戲劇節目編劇獎。

戲劇節目編劇獎杜政哲:「我要謝謝TVBS戲劇中心,然後每一個人,最後我要謝謝我的家人,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因為你們給我非常多的養分,讓我有辦法寫這個跟家庭有關係的戲,謝謝一起有看酸甜之味的所有觀眾朋友們,謝謝我的家人,然後台灣其實還是有很多還不錯的電視劇,所以請觀眾不要放棄我們。」

杜政哲曾多次入圍金鐘最佳編劇,這回和搭檔楊惠文共同奪下大獎,而創作的戲劇《酸甜之味》細細描述每個家庭裡的悲歡離合,有笑有淚甜中帶酸,故事劇情貼近觀眾生活,不只獲得掌聲,如今也在金鐘獎奪兩大獎大放異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酸甜之味#金鐘獎#戲劇節目#編劇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35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