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珍珠奶茶 跟台灣的一樣好喝?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23:22

台灣的珍珠奶茶遠近馳名,外國旅客來台灣旅遊一定會朝聖一杯,近期不少飲料業者在海外開分店,網紅Joeman則試喝三家從台灣到美國開的飲料分店,看看美國的珍珠奶茶味道是否跟台灣的一樣?
 
首先是開在加州華人商場的「五十嵐」,據說是美國第一家分店,波霸珍珠奶茶一杯4.49美元(約新台幣136元),除了Logo跟台灣不同,整體外觀跟台灣的五十嵐一樣,還可調甜度冰塊;Joeman試喝表示,不論是茶或奶粉的調味,味道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第二間試喝開在洛杉磯的「COCO都可」,點的是在台灣很紅的「百香雙響砲」,一杯售價4.37美元(約新台幣132元),Joeman試喝表示,珍珠跟椰果吃起來跟台灣的一樣,但椰果稍甜,但整體口味與台灣賣的差不多。
 
第三家試喝開在洛杉磯的「天仁茗茶」,除了賣飲料之外還有賣台灣小吃,Joeman
點的是波霸奶綠,售價一杯3.65美元(約新台幣110元),試喝後發現波霸珍珠表現很棒,但可能加太多水,茶味奶味不夠濃醇,讓Joeman覺得不是很OK。
 
 
綜合三家飲料的表現,若想喝波霸珍珠飲料類,Joeman推薦「五十嵐」,而「天仁茗茶」雖然表現不是很好,但「天仁茗茶」在台灣算是中高價格的飲料店,在洛杉磯的分店反而是三家飲料店中最便宜的,不過以加州的物價來說,三家飲料店的價格換算台幣都會破百,因此在加州喝台灣飲料要有心理準備,不過網友還是認為:「在臺灣喝永遠最好喝」。

授權:Joeman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Joema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奶茶#加州#洛杉磯#五十嵐#COCO#天仁茗茶#Joe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4354

0.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