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侍一夫也可以! 網紅雙胞胎公開徵婚「好野人」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8:00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雙胞胎姊妹不僅感情好,衣服可以共享,連丈夫也能共享?一對來自俄羅斯喀山的雙胞胎姊妹愛黛爾(Adel Fakhteeva)、愛琳(Alina Fakhteeva)年輕貌美加上身材火辣,在當地擁有高人氣,近日她們表示對於自己家鄉感到無趣,希望能找到一名有錢老公,帶她們到首都莫斯科生活,此外,她們更不諱言的說「願意共享老公」,公開徵婚也引起當地市長的關注。


 
 
據《太陽報》報導,愛黛爾和愛琳現年22歲,目前還在就讀大學中,也因為經營時尚部落格有成果,在當地小有知名度。姊妹倆感情相當要好,不管是健身、逛街、吃飯等都形影不離,最近她們公開表示想要找一個富豪老公,並能帶她們離開喀山到繁華城市生活,更直言對於「共侍一夫」不會介意。據悉,她們倆人每個月能從廣告拍攝中獲得約1萬盧布(約台幣5200元) 的收入。


圖/The Sun
 
 
姊妹倆不僅性格早熟,思想也相當開放,認為「擁有兩個妻子很正常」,此舉甚至引起當地前市長的注意,他表示願意幫忙聯繫俄羅斯富豪,並稱「這是相當有趣的事」,讓姊妹倆圓一個豪門媳婦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共享老公#富豪#人氣#部落客#豪門#雙胞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98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