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爛紫衣「解救」老婆 超狂老公分享教學攻略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5:53
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YouTube
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YouTube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日前因被爆出收受信徒贈送的2輛價值共4000萬元的勞斯萊斯名車,出入皆以超昂貴名車、跑車代步,備受爭議。日前就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老婆原先也是妙禪的信眾,但因為連日來的風波讓她終於看輕,決定退出,他也將象徵性的紫色禪衣剪爛當作抹布,而網友也分享愛妻「頓悟」的過程,希望能幫助某些身邊同樣「中毒」的親人。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老婆多年來始終信奉妙禪,「贊助了2000分之1的老師來濕(勞斯萊斯)」,直到近期爆發出收受信徒「自願供奉」的數千萬名車後,老婆一開始還堅持要去禪修,更表示「禪修的環境很好、眾人發心一起修行」。

 

但隨著相關報導越來越多,老婆也開始出現疑慮,男網友也抓緊機會問老婆到底他們隨喜的目的是什麼,老婆表示是為了「蓋大禪堂」,男網友追問為何大禪堂都還沒蓋,就先買了4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還是開著「1300萬的SLS去試車」,質疑妙禪應該也會有棟豪宅來放車,而他買豪宅名車的錢,除非中樂透的證明外,「我還真想不到錢除了從你們這群愚民身上還能從哪來」。

他也乘勝追擊的舉例,信眾的「如來卡」每月扣款2千元,若妙禪有10萬名信眾,就算只有1萬人辦卡,每個月佛會也會有2千萬的收入,一年就有2.4億,5年就有12億,「不知道可以蓋幾座大禪堂了,阿你們的大禪堂呢?」

原PO同時也直言,自己完全不想跟朋友提到老婆信奉妙禪,並從今日開始禁止老婆繼續參加佛會,除了將紫衣剪爛外,也將佛會的證件直接丟進垃圾桶,並幫她傳訊息給瘋狂邀約活動的師姐,直接表明從今以後「不會再參加任何佛教如來宗的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老婆終於清醒了! 夫歡慶剪爛紫衣當「最貴抹布」
紫衣弟子狂逼「隨喜」 他捐零錢遭拒:只能鈔票
唐綺陽法國遭搶! 歹徒飛車洗劫秒搶「35萬」
美妝網紅赴陸稱「出國」 強國網友崩潰取消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佛教如來宗#妙禪#勞斯萊斯#名車#師父#紫衣#供養#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1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