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妙禪「紫衣會出帽T?」…A濫不到10秒被封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3:22
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圖/佛教如來宗官網

自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師父,近日被爆收信徒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而惹出爭議,導致信徒接連發現受騙進而發起「反妙禪」活動。對此網路紅人「A濫」也跑去妙禪官方粉絲團留言,詢問「除了POLO衫,紫衣是否會出帽T」,沒想到不到10秒的時間就慘被小編封鎖。

網路紅人「A濫」林雅強時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看法,吸引不少網友關注,近日他跟上妙禪事件,跑去「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唯一正式fb粉絲團」留言,問小編「請問除了紫色POLO衫,會出長袖帽T嗎,可轉帳或刷卡嗎」,不料短短幾秒鐘就直接被粉絲團封鎖!

 

圖/取自林雅強臉書


稍有效率的「滅口」讓林雅強大傻眼,將截圖PO在個人臉書上,怒喊「X,才留言不到10秒喔!親眼見到自己的留言在電腦螢幕前變成灰色。」接著說:「不賣就不賣跩屁」、「我去替妙天衝人氣到時後你哭也沒有用」;最後還用多年沒用的另個帳號去留言,也是慘遭一秒封鎖的命運。

圖/取自林雅強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歪,紛紛留言「你沒有感恩師父」、「你要讓他法喜充滿才可以留言啦」、「亂我seafood者必封鎖之」、「我留言...魔性堅強,馬上被趕」、「他們小編很忙~要一直刪留言」、「第一次留言也是最後一次」、「紫色長袖帽T,這是個商機!」

另外有網友補充,該粉絲團晚上關閉,白天才開啟,小編隨時在線上控管留言,只要不適當就是會被刪除加封鎖,近日爭議事件爆發,引起網友嘗試自己的留言能撐多久,紛紛湧入官方粉專搞笑留言,成為討論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讚嘆華為?被酸買不起iPhone 陸網友:配不上我!
涼涼der!今轉晴穩定 週日「冷空氣下」北部探24度
師父妙天爆怒斥違戒! 「妙禪3年前就逐出宗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佛教如來宗#妙禪#A濫#林雅強#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078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