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餵食」暖翻孫儷! 超狂肌肉被封「吳壯壯」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7:35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由孫儷、何潤東和陳曉領銜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近日在網路上掀起追劇熱潮,其中何潤東更因為演活劇中暖男「吳聘」一角,擄獲一票少女心。對此何潤東表示:「當初看劇本就覺得這角色很好,但沒想到觀眾反應比想像中更好。」他在戲中極盡寵愛孫儷,對她百般呵護、情真意切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並封何潤東為古代最暖暖男。另外,劇中也不斷向觀眾撒蜜糖,不僅有洞房橋段,還有甜滋滋的互餵食物秀,讓粉絲直呼:「看了好害羞!」

《花開》日前播出周瑩(孫儷 飾)遭奸人陷害,慘遭被虐沉塘,孫儷在微博表示:「記得拍這些戲的時候,我每天晚上都要自己喝杯紅酒,壓壓心裏的怒氣。」本段劇情也引起ptt陸劇版網友一片暴動,怒開「黑特」文寫道:「我想做一個便當給柳氏吃」、「娘娘回宮復仇記」。由於《花開》熱度高,播出前就已經預告何潤東會「領便當」,何潤東透露上網看網友留言覺得很有趣,他說:「網友很緊張,只知道我在劇中會死,但不知道哪時候,所以一下怕我噎死、走路怕我摔死。」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何潤東透露,當初丁黑導演找上他,希望他幫忙演出「吳聘」一角,他連劇本都沒看就答應,只因想到繼《玉觀音》後能再度跟導演還有孫儷合作就很興奮,原先經紀公司還一度猶豫,為了幾集戲份剃頭是否值得?但他看完劇本後堅持:「一定要接。」何潤東此次親自為戲配音獲得網友好評,除了聲音備受關注外,即便拍攝古裝,他的好身材依舊成為焦點,還因為戲服緊繃被網友
封為「吳壯壯」,對此他笑說:「其實是因為怕冷穿很多,看起來才這麼壯。」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儷#何潤東#那年花開月正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2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