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景夯! 日本明星九份高美濕地取景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40

24歲日本男星竹內涼真近日發行寫真集,在九份、饒河街、台北街頭拍下不少意境照,寫真集一出也立刻登上日本亞馬遜網站「藝人寫真類」銷售冠軍,無獨有偶,37歲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日前也來台中高美濕地拍攝沐浴乳廣告,最近影片在網路上公開,提高了台灣美景在日本的詢問度。 


 

悠閒插著口袋,靠在騎樓下拍照,24歲的日本男星竹內涼真,來台拍攝第2本寫真集。身後一排顯眼的紅色燈籠,沒錯,這裡就是台灣九份,還有饒河街夜市,木瓜牛奶攤,迪化街等景觀,都極具台灣人文特色。

日本男星竹內涼真說:「這次我來到了臺灣,至於選擇臺灣的理由,比如說臺灣的夜晚啦、燈光啦,我覺得如果把這些拍下來的話,應該會出現很不錯的效果,所以才決定在臺灣拍攝。」

直說台灣街景燈光很漂亮,竹內涼真是妻夫木聰的同門師弟,王子般的臉孔,搭配精壯的身材,演出日劇雛鳥、過度保護的加穗子後,成為新一代師奶殺手,這次寫真集一出,立刻登上日本亞馬遜網站,「藝人寫真類」銷售冠軍;除了他,竹內結子最近也來台取景拍廣告。
 

世界最初的夢幻美景映入眼簾,竹內結子穿著飄逸洋裝,為沐浴乳代言,悄悄來到台中高美濕地拍攝。宛如人間仙境,畫面令網友讚嘆實在太美了,竹內結子也說,這次來台趁空檔,也吃了台灣美食,讓她印象深刻,最近隨著廣告播出,以及竹內涼真的寫真集熱賣,再次提高台灣美景在日本的詢問度。



圖/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竹內涼真#寫真集#竹內結子#日本#九份#饒河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462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