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容16次陸美女 機場安檢遭攔下


發佈時間:2017/09/1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2: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據報導,一名大陸「美女」日前在廣州白雲機場過安檢,因為本人與證件照片差別太大而遭攔下。這名美女主動承認,曾經做過16次臉部微整型手術;安檢人員事後形容「簡直判若兩人」。

廣東新聞台12日報導,9日上午7時半左右,廣州白雲機場B區安檢14號通道,安檢人員發現一名女性旅客身分證上的照片是「國字臉、塌鼻梁、小眼睛」;而眼前的美女卻是「瓜子臉、高鼻梁、大眼睛」,真人和照片簡直判若兩人,於是把她攔下。

報導指出,還沒等安檢人員詢問,這名旅客便主動交代,曾做過整型手術,而證件上的照片是她整型前拍的。

據了解,這名旅客在整型醫院上班,她對自己的容貌要求很高,每當自己對相貌不滿,便請同事幫她微整型一下。前後大概做了16次臉部微整型手術。

白雲機場安檢護衛部三大隊中隊長高雁雁表示,最後透過公安機關協助,證實證件是她本人的,就讓她過安檢了。但在這個過程,也耽誤了旅客自己的時間。

報導指出,此前武漢一名女旅客因為動了整容手術,無法通過安檢,只能改變旅遊行程,先回醫院開立證明,才能順利出國。

廣州白雲機場安檢提醒旅客,如有做過整容,或其他原因導致容貌發生重大變化,應先重新辦理證件,以免為自己帶來不便。(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檢#證件照#微整型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495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