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族小學「5星級菜單」曝光 一年學費70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5:09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臉書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 臉書

英國凱特王妃日前宣布懷第三胎,將替皇室增加新成員。而4歲的長子喬治王子日前也正式入學,由爸爸威廉王子陪同,前往就讀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 s Battersea)。而據外媒報導,該校一年的學費為17604英鎊(約70萬台幣),菜單也不簡單,完全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料理。
 
據《時人雜誌》報導,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在官網介紹表示,學校料理非常注重健康、風味及擺盤,還會依照季節做出調整。媲美五星級飯店的菜單每3周會循環一次,菜色包括燉羊肉佐大蒜和新鮮香草、鮭魚柳佐莎莎醬、鱈魚片佐起司醬、BBQ豬排等,每天還會供應新鮮的沙拉、有機牛奶、麵包、湯品,還會針對素食及過敏的人另外準備專門料理。除此之外,各式甜點也不會缺少,包括烤燕麥、葡萄乾餅乾、香蕉奶昔、草莓蛋塔,以及新鮮果汁。

 
 
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一年學費要價70萬台幣,是一間男女混合學校,喬治王子這次入學也一改王室成員向來只就讀男校的傳統。該校目前有560名4歲到13歲的學生,校內設施有電影院、健身房、芭蕾教室等設施。該校也鼓勵學生結交朋友,一項特別的校規更是禁止只和「一位摯友」相處,以防學生感情受傷害或是遭受排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獨家/毛!阿羅哈6死車禍 他在同一台車上拍到靈異照
孝順海軍士官遇死劫 母崩潰哭喊:我兒子很優秀!
4男大生約出國 卻遇阿羅哈死亡車禍天人永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2

0.1718

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