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遭前妻騙財6000萬 陸工程師跳樓輕生


發佈時間:2017/09/1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3:51

大陸一款能夠過網路免費傳訊息、撥打電話的APP叫「WePhone」,創辦人日前在住家輕生,留下遺書指控前妻騙婚,2人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期間他買車又買房,花了上千萬人民幣在前妻身上,沒想到對方要求離婚,還威脅要毀掉他一手創辦的公司,同時要1千萬人民幣作為精神補償,走投無路下想不開。


 

長髮飄逸、身材纖細的女子坐在市價340萬台幣的特斯拉車上,略施胭脂笑容甜美,她被指控謀財騙婚,還逼得前夫跳樓輕生,賠上一條寶貴生命。

大陸新聞報導:「一些WePhone的用戶收到app彈出提醒,稱公司法人已害死,WePhone將停止運營。」

原來女子的第二段婚姻是位大陸網路APP工程師,2012年創立的APP名叫WePhone,使用者能夠過網路免費發訊息打電話,死者的哥哥微博發文,認為弟弟雖然很會寫程式,但人際關係幾乎是零,為了討好前妻不僅大手筆買房送特斯拉,花了130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6000萬,但2人今年3月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6月結婚才1個多月,被前妻以要舉發公司違法,毀掉工程師一手創辦的APP公司,逼迫離婚,男子無法承受跳樓輕生。
 

大陸媒體報導:「家屬稱其中聊天紀錄離婚協議屬實,文中稱前妻以蘇享茂個人的漏稅行為,以及WePhone網路電話功能處於灰色地帶為由,要求1千萬人民幣賠償。」

死者前妻最後還要求1千萬人民幣的精神賠償,死者哥哥認為單純的弟弟是被美色迷昏頭,走投無路下他選擇輕生,家屬在網路上證實這段經歷,希望大陸警方能介入調查。

圖片來源/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ePhone#前妻#創辦人#輕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53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