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次不快閃!沖繩必吃「通堂拉麵」 9日登台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2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3:30

「琉球新麵-通堂」是不少遊客到沖繩必吃的在地美食,招牌是以性別區分的男人麵、女人麵!而在今年初來台快閃時,創下排隊熱潮!而這次將正式登台,第一家海外分店即將於9/9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開幕,10/4京站店接力開幕,挑戰日本拉麵來台最快展店紀錄。除了有拉麵,最受歡迎的小菜「辣豆芽」,同樣也是原汁原味登台,讓用餐民眾免費品嚐。
 
沖繩超人氣的琉球新麵-通堂,最大的特色就是打造全球唯一「有性別的拉麵」:招牌男人麵,是以濃厚滑口的豚骨高湯為底,加上軟嫩帶Q勁的叉燒,讓人有意猶未盡;另一樣經典女人麵,則是用清爽柔順的雞湯,加入昆布及海鮮,再以沖繩著名的海鹽調味,同時能吃到海陸雙享受。

 
 
辣味噌飯、醬油雞湯拉麵,皆為台灣限定版口味!(琉球新麵-通堂提供)

沖繩拉麵最當地的吃法,是搭配丼飯或煎餃,台灣門市除了有招牌叉燒丼外,也特別推出台灣限定版「通堂辣味噌飯」。另外還有居酒屋料理,包括炸水雲、紅芋天婦羅、黃金雲腳、沖繩炒什錦,以及每日新鮮自製的經典開胃小菜「辣豆芽」,此外業者也特別針對台灣粉絲,推出獨家口味「醬油雞湯拉麵」,這可是連沖繩本店都吃不到呢!


而除了通堂,超夯的一蘭拉麵也已於6月在台開幕,引發超長排隊人龍,創下話題。另外,跟通堂選在同一棟百貨打對台的是,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的姊妹品牌「豚骨一燈」,也正式進駐信義區百貨。
 
 
主打採用豚骨熬製湯頭,招牌口味分別為濃厚魚介拉麵、一燈白豚拉麵、豚骨魚介沾麵與辛十二香拉麵;但兩家名店各有擁護者,看來這場拉麵之戰仍在持續!

搶便宜!虎航四航線大促銷 飛沖繩「免千元」
日本街拍甜點棒棒泡芙 前進台中開在這
揪人!開學不憂鬱 星巴克9/4推「買1送1」
吃貨久等!殿堂級可頌 北部首家門市9/8開幕
綠色魅力!京都百年茶舖推新品 抹茶控尖叫
奶味超濃郁!這款「奶茶新霸主」好市多竄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麵#沖繩#通堂#男人麵#女人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92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