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嫌甜甜圈3個10元貴 老闆氣到喊:不用錢自己拿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9:01
有大媽嫌甜甜圈3個10元太貴,老闆直接喊:不用錢自己拿。(圖/翻攝自YouTube)
有大媽嫌甜甜圈3個10元太貴,老闆直接喊:不用錢自己拿。(圖/翻攝自YouTube)

甜甜圈3個10元很貴?現在因為經濟不景氣,在這個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民眾花錢就會斤斤計較。但最近有網友在一處菜市場目擊這一幕,一個賣甜甜圈的攤販老闆,賣3個10元竟被大媽嫌貴,他當下喊說「不用錢自己拿」,結果吸引超多人衝上前裝滿滿。有人看不下去堅持付錢,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都直呼「簡直就是人性的照妖鏡」。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並且發文提到,「各位請看看現今市場人的辛酸!今天是中元節生意確如此慘淡,為生活如此艱辛!」原po表示,市場攤販因為租金高漲被剝削,快連生存的條件都沒有了。這名老闆遇到奧客,「甜甜圈3個10元」竟客人嫌太貴,賣10元根本都沒賺頭了,還得受一堆鳥氣。

 

這名老闆最後乾脆來個「大放送」,直接大喊「不用錢自己拿」、「自己找袋子裝,拿在手上吃啦」、「整盤端走也可以啦,但盤子要還我」。老闆這一喊,立刻吸引許多的婆婆媽媽瘋狂搶貨,想辦法甜甜圈多拿幾個是幾個。甚至還有一名大媽直接問說「有沒有大袋子?」讓人看到這人性貪婪的一幕。

看到不少婆婆媽媽如此貪小便宜,甚至還有阿姨看不下去,硬是塞錢給老闆。原po也分享提到,在老闆的「免費拿不用錢」這句話的背後,希望政府官員看的到,體恤人民的辛苦無奈心酸。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這比好兄弟還扯」、「貪小便宜有必要到這樣的地步嗎?」還有人表示「這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外面一個都不只10元了,3個10元還嫌貴是嫌什麼意思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甜甜圈#攤販#不用錢自己拿#大媽#人性#照妖鏡#貪婪#好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7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