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胎8個月孕婦離奇失蹤 疑遭「強取」胎兒殺害棄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圖/翻攝自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臉書
圖/翻攝自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臉書

一名懷孕8個月的22歲年輕孕婦,日前到鄰居家中幫忙後離奇失蹤,5日後警方在鄰居家中發現一名出生僅2日的嬰兒,接著又在附近一處河道內發現該名孕婦的屍體,懷疑孕婦遇上「子宮強盜」(Womb Raiders),胎兒被強行取走並遭到殺害。


 
圖/翻攝自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臉書

據《每日星報》報導,美國北達科塔州法戈市(Fargo)一名懷孕8個月的22歲年輕孕婦葛雷溫(Savanna LaFontaine-Greywind),本月19日到鄰居家中協助縫紉工作後便離奇失蹤,家人隨後報警求助。5日後(24日)警方在鄰居家中發現一名出生僅2日的小女嬰,認為屋內38歲女子克魯斯(Brooke Lynne Crews)涉有重嫌,將她與小女嬰帶回。警方在經過DNA檢驗後證實,小女嬰就是葛雷溫的女兒後,立刻再將克魯斯的同居男友赫恩(William Henry Hoehn)逮捕。
 
27日警方在當地附近一處農場的河道中,發現葛雷溫的屍體被裝在密封塑膠袋中,並在附近農場內找到相關物證,認為該處就是命案第一現場。警方雖然無法定葛雷溫是否為自然分娩,但顯然生前遭到殘忍對待,懷疑遇到「子宮強盜」,將女嬰在還不適合分娩的情況下,強行將嬰兒取出。
 
 
有關當局目前正在調查女嬰的出生方式,而克魯斯及赫恩這對情侶殺人魔將面臨謀殺、共謀綁架、偽證等多項罪名指控,一但罪成將處以最高終生監禁不得假釋的處分。

威脅殺嬰逼人妻口交 17年懸案靠一張精液衛生紙破案
2男童好奇爬入攪拌機 誤觸開關當場攪斃
女歌手穿緊身乳膠衣亮相 「那邊」形狀霸氣外露
13歲少女以為肥胖症纏身 就醫才知遭父親同事性侵懷孕
慎入!忘拉手剎車 女子用左腳緩衝遭折成L型再回彈
陸女師疑北海道溺死 遺書曝光「活27年努力不下去了」
神似張鈞甯!監理站人員太正 下一秒網友駕照都不見了
快追蹤!周杰倫首度自創社群帳號 自爆原因是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子宮強盜#孕婦#殺害#強取胎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706

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