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團、圓圓滿13歲 保育員送特製蛋糕慶生


發佈時間:2017/08/29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5: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圓圓」今年要滿13歲了,保育員選定今天幫牠們慶生,並送上各自專屬的特製蛋糕。

已來台9年的「團團」、「圓圓」,生日分別是9月1日與8月30日,今年要滿13歲,保育員選在今天幫牠們慶生,並循往例,挖空心思準備特製蛋糕,送上生日祝福。

 



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團團」、「圓圓」來台後,比照野生大貓熊獨居生活模式,平常有各自的生活空間,幾乎零互動,也可謂是「牛郎與織女」,一期一會,每年到了「圓圓」發情高峰期,才有機會見面。

曹先紹表示,雌性大貓熊黃金生育年齡為5至20歲,雖然「圓圓」產下「圓仔」後,肚皮一直沒消息,保育員仍每天讓「團團」、「圓圓」訓練後腿力量,期待明年看對眼,情投意合,順利傳宗接代。
 

今年的特製蛋糕以「團團」、「圓圓」肖像及名字為發想,材料有竹葉、窩窩頭、紅蘿蔔、鳳梨、甘蔗、葡萄,都是兩隻大貓熊愛吃的食材。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貓熊#團團#圓圓#慶生#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19

0.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