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了才發現紅燈 女駕駛闖紅燈撞翻員警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9 12:58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一名女駕駛紅燈沒停,從員警眼前闖過去,還像打保齡球般把騎車員警跟民眾全部撞翻,員警還沒意識到有人交通違規就被撞,而另一個受傷民眾他穿淺色襯衫、黑長褲,目擊民眾誤以為他也是員警,紅燈了怎麼不停?女駕駛事後供稱可能恍神了,看到左右兩側都出現機車時已經來不及,撞上去後才發現闖紅燈,現在得繳違規紅單,還要對被撞的員警跟民眾負責。


 

台灣大道上黑色轎車直直開過,接連撞翻2台機車,右邊騎過來的是個員警,還沒發現有人違規就被撞倒躺在車輪前;另一台被撞的是民眾,整個人滾上擋風玻璃又跌落,還好只是輕傷,他穿淺色襯衫黑長褲,遠遠看跟旁邊警察服裝幾乎一樣,目擊民眾還以為女駕駛像打保齡球般,一次撞翻2個警察。

一分局交通隊小隊長蔡世杰:「洪姓員警他是由日興街往民族路的方向,剛好去處理一個違停案件。」

警察值勤結束才準備回派出所,結果被撞到手部擦傷送醫,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跟日興街口,20日上午10點開車51歲女駕駛,在員警眼前直闖紅燈還把他撞翻,事後供稱開車開很順過路口,眼見機車衝過來煞車不及,才發現原來闖紅燈的是自己,女駕駛要被員警開違規紅單之外,還要對倒楣警察跟民眾負責賠償醫療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違規#醫藥費#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48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