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之亂壞形象 柴柴賣萌來挽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9:59

「柴犬聯盟」動員50隻柴犬於世大運開幕歡迎外國選手到來,有不少選手被柴柴的魅力征服,紛紛搶著合照,不料晚上發生反年改事件,不但破壞台灣形象,也讓不少選手受驚,柴犬聯盟負責人對這起風波感到痛心,於是隔日帶著柴柴到選手村與外國選手交流,做好「狗民外交」挽救台灣形象。


 
 
世大運開幕當日下午,除了聚集不少宗教團體和抗議團體宣揚理念,最吸睛的是這群「柴柴迎賓團」,由「柴犬聯盟」動員50隻柴犬,身穿繡有國旗和英文名的特製運動服,並齊聲大喊:「Welcome to Taiwan」和唱歡迎歌,迎接外國選手到來,柴犬聯盟大家長泰迪拔表示,這次加油活動為自發活動,並籌備近1個月,希望能讓外國選手感受台灣的熱情,而每位遠道而來的外國選手看到柴柴列隊歡迎,興奮的跟柴柴們合照。


圖/柴犬聯盟 提供
 
 
不料晚上發生反年改事件,不但破壞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也讓不少選手受到驚嚇,泰迪拔表示對於這起抗議事件感到憤怒,也對於外國選手經歷這一切感到抱歉,於是隔天「柴犬聯盟」到選手村的餐廳和咖啡廳,與來自30個國家的選手交流,希望透過「狗民外交」挽救台灣形象,不少選手表示看到可愛的柴柴後,都忘記前晚發生的不愉快,並對「柴犬聯盟」的善舉感到相當暖心。
 
泰迪拔表示接下來有為世大運閉幕籌備「聯合國毛孩之夜」活動,除了動員「柴犬聯盟」柴柴們,也將號召不同犬種的聯盟,在小巨蛋歡送外國選手,除了將狗狗披上不同國家的國旗,也將齊唱名曲「We are the world」,讓外國選手離開台灣時能留下好印象,也歡迎民眾帶著毛小孩來共襄盛舉。


圖/柴犬聯盟 提供


圖/柴犬聯盟 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反年改#選手村#柴柴#柴犬聯盟#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18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