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丈夫住台北 妻獨居台南爽玩2小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3:26
夫妻分居兩地,妻子在外背著丈夫搞上2名小王。(示意圖/TVBS)
夫妻分居兩地,妻子在外背著丈夫搞上2名小王。(示意圖/TVBS)

一對同為工程師的夫妻,因為工作關係分住在台北和台南,女方獨自在台南居住,假日時才回台北。但她卻背地和2名小王交往,事後被丈夫抓包,甚至就連和其中1人在LINE中的親密對話也被發現,並且找到2枚用過的保險套,被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台南高等法院判女方須賠償30萬元。

丈夫控訴,先前因為工作關係,和妻子分住在台北和台南兩地,妻子獨自在台南租屋居住。2015年12月下旬,發現妻子和一名男子「阿義」在住處發生2次性關係,沒想到之後又發現她與另名吳姓男子也有不正當的男女交往親密性關係,認為配偶權遭嚴重侵害,導致他精神飽受痛苦,因此在2016年協議離婚,並求償精神撫慰金。

 

女方辯稱,和丈夫早在2014年9、10月間感情就出現裂痕,和吳男並無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至於和吳男的LINE對話,她聲稱只是朋友打嘴砲的玩笑話。談到和阿義的部分,女方則不否認發生2次性關係。

刑事部分,法院一審判女方和阿義各拘役30天;至於吳男的部分,法官查出2人LINE的話,不但彼此以老公老婆互稱,女方甚至還回說「我孩子的爸,雖然我孩子都射在肚子上了,哈哈;我想要女兒,我們來生女兒」,吳男回覆「好,老婆」,足見2人對於性事討論毫不遮掩。

法院審理後,吳男和阿義均坦承和女方發生性關係,衡量之後,判決女方須賠償前夫3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不得上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王#工程師#親密#配偶權#性關係#打嘴砲#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