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沙包盒驚見蛆!上海網紅餐廳 衛生差


發佈時間:2017/08/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3:50

大陸不少網紅餐飲店,衛生爆出問題,像是有民眾吃個流沙包卻看到有蛆蟲,或是先前也有人吃壞肚子,大陸媒體分析,很多網紅餐廳靠著找人排隊,或是寫推薦文炒作知名度,但衛生環節卻沒有顧好,令人擔憂。


 

當事人:「中間裡面不止1條,有5條!我看見5條。」

木盒裡居然有蛆在蠕動,光看就反胃,但這裡可是上海網紅餐飲店「桂滿隴」,有消費者用餐,點了最知名的流沙包,結果吃到一半卻發現怎麼有蟲。

當事人:「我看到的第一條是從盒子跟盒子中間的縫隙鑽出來,這是第一條,後面就不斷有蟲子從縫裡鑽出來。」
 

店家趕緊將相關原料通通下架,不過這網紅店是靠古色古香的造景爆紅,賣得是改良過的粵菜、魯菜、川菜,幾乎都得排隊半小時以上才能吃到,但事發第一時間卻沒有暫停營業。

用餐民眾:「如果這樣我們也不進來光顧啦,第一時間應該是要全部整改吧。」

還有另一家網紅餐廳,開幕的時候更是用半價當噱頭,沒想到人潮太多,大家都用衝的來領號碼牌,結果引發爭吵,最後網紅餐廳乾脆暫停營運,有大陸媒體分析,網紅店很多不靠食材取勝,因為當初爆紅是利用「造假手段」。

花錢找人排隊營造熱鬧景象,或是找部落客寫推薦文,大陸媒體憂心,恐怕連餐飲衛生都可能欺騙消費者,網紅店的商譽已經大打折扣。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餐飲店#衛生問題#蛆蟲#造假網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43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