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前存百萬 開瑪莎拉蒂少年淪車手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2:44

夢想20歲前存款100萬元,但少女用錯方法!屏東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找來一名高中少女當車手頭,利用他吸收其他同學來當車手,少女不只會跟這些同學們唱歌,還跟他們說,20歲前就能存到人生第一桶金,還可以去英國旅遊,買名車瑪莎拉蒂,不少人因此誤入歧途。這回其中一名少年,假冒是被害人的兒子,作保還不出錢,被黑道擄走,要騙走80萬元,幸好被警方攔下!


 

一群高中少男少女唱歌聊天,但其實他們是詐騙集團聯誼會,當時一名少女藉機找唱歌,其實是遊說同學來當車手。仔細看,有少年加入詐騙集團後,寫下他的夢想,要在25歲之前買名車瑪莎拉蒂,再來交一個女朋友,然後一起去英國看大笨鐘,並且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100萬元,但他們騙走別人的辛苦錢來圓夢,用錯方法!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吸收未成年加入他的詐騙集團,這個未成年大部分都是從事車手取款的角色。」

警方掌握這批詐騙集團利用少年假冒是被害人的兒子,打電話說,我替人作保沒錢還,現在被黑道抓走,被害人很緊張問,你在哪裡?需要多少錢?對方說需要80萬現金,警方循線逮捕到涉案少年。
 

屏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說可以到英國去旅遊,參觀那個大笨鐘景點,還有開超跑名車,還有短期內可以存到一兩百萬,所以很大的誘因,使這些不喜歡讀書的未成年,陸陸續續加入。」

警方掌握,綽號沙皮的主嫌利用王姓少女找同學跟朋友當車手,有些在學、有些為了圓夢已經輟學,集團至少詐騙超過600萬,少男少女懵懵懂懂遭利用,夢想還沒實現已經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車手#吸收#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78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