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收視率擊敗「太陽」 刷新韓劇12年紀錄


發佈時間:2017/08/1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26

南韓超夯戲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由孔劉、李棟旭領銜主演,扣人心懸的催淚劇情,在韓掀起一陣熱潮,7月在台播岀以來收視率同樣不俗,8日迎來大結局,平均收視以2.27%勇奪12年來全台短篇韓劇收視冠軍,擊敗《太陽的後裔》、《宮野蠻王妃》等經典韓劇。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離,對你所說的所有話,無論說的是什麼,我也是。」

孔劉跟鬼怪新娘恩卓兩人在棉花田裡結婚,浪漫又唯美,但編劇可沒放過大家。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記得我以前說過的話嗎?在世之人一定要更努力的生活。」
 

韓劇鬼怪完結篇劇情超虐心,加上出乎意料的結局,不只當時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連相隔7個月,8日在台灣播出完結篇,瞬間最高收視還來到5.50。

這部韓劇在台共28集,累積723萬人收看,平均收視更以2.27%拿下12年來全台短篇韓劇冠軍,擊敗《太陽的後裔》和《宮野蠻王妃》。

2006年播出的宮野蠻王妃平均收視2.21,蟬聯11年短篇韓劇冠軍,電視台看準人氣還要再次重播,現在寶座換人當,男主角孔劉的魅力不容小覷,就連下個禮拜要來台代言,200張門票瞬間秒殺,在台人氣依舊超高。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鬼怪#孔劉#劇情#催淚#結局#收視#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513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