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衰!男開槍射犰狳 子彈反彈射中己左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1:51
男子開槍射殺犰狳,結果射到牠身上的硬殼,其中1發子彈竟反彈射到他臉部。(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男子開槍射殺犰狳,結果射到牠身上的硬殼,其中1發子彈竟反彈射到他臉部。(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真的有夠衰!美國德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院子發現一隻犰狳(armadillo)(音同「求於」),他擔心犰狳會對自己不利,於是拿出手槍朝牠開了3槍。沒想到犰狳的外殼太堅硬,其中1發子彈竟然就不偏不倚地反彈射中自己的臉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凌晨3時左右。男子在自家院子發現一隻犰狳出沒,隨即從身上掏出一枝點38口徑左輪手槍,朝犰狳開了3槍。

 

只是沒想到犰狳身上的硬殼,就像是金鐘罩鐵布衫一樣,不但防禦了攻擊,其中1發子彈還反彈回去,正好就射中男子的臉部,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事後了解,犰狳這種生物,普遍生活在美國南方、中南美洲的森林、草原與半荒漠,主要是吃昆蟲,大部分犰狳居於洞中,夜間出來活動,犰狳長得雖威武,但它們生性膽小,一遇天敵便鑽進洞內,如果來不及,便縮成一團,以堅硬的鱗甲保護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犰狳#左輪手槍#硬殼#金鐘罩#鐵布衫#昆蟲#鱗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207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