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超霸氣!警車「甩尾」阻鬥毆千萬人搶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8:46

甩尾鏡頭大多出現在電影中,但英國警方在值勤時也用這招,狹窄的兩線車道裡,一輛警車從遠方毫不減速的衝來,在鬧事者前方一個「甩尾」完美停住,車身剛好與路邊平行,全程被路邊民眾拍下。近乎車神的技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瘋狂轉貼,影片上傳3天,已經有1133萬次觀看,超過13萬次分享。

就在7月的最後一天,英國網友華倫華萊士(Warren Wallace)在自己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但他可能沒想到,這段僅37秒的影片會讓他臉書瞬間爆紅。影片一開始可看到路邊有民眾起衝突,其中一名白衣男子臉上、衣服沾滿血跡,另一名黑衣男則在路邊與女警爭執,旁邊有許多民眾圍觀。

 



影片進行到19秒處,可聽到遠方傳來警笛聲快速靠近,警車速度非常快,似乎完全沒有要煞車的意思,讓人誤以為是要趕去他處。沒想到下一秒警車在狹窄的雙線道上甩尾滑行,瞬間轉180度,車身與人行道平行,完美停在路邊,現場民眾驚呼連連「wow」、「what the fxxk」、「oh my god」,不少少人對於警察開車技術感到佩服,但白衣鬧事男子卻破口大罵「你想殺人嗎?」接著車上衝下兩名高大男警,隨即影片結束。

這段員警「霸氣甩尾」出場的影片在網路發酵,光是貼出的第一天就有400萬次觀看,超過7萬人分享,至今第3天,已經有1133萬次觀看,13萬多次分享。不少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警察版玩命關頭,還有人好奇開車員警的駕駛在哪學的?「拜託介紹我去上課!」
 

看原始影片請點此



圖/Warren Wallace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甩尾#警車#Warren Wall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98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