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黃腔「找奶大的來借課」 男師被檢舉當掉4國二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5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6:33
4名國二女向男老師借課被嘲諷「找奶大的來借課」,事後向校方投訴,老師竟將這4名學生的成績打不及格。(示意圖/TVBS)
4名國二女向男老師借課被嘲諷「找奶大的來借課」,事後向校方投訴,老師竟將這4名學生的成績打不及格。(示意圖/TVBS)

桃園市某國中4名國二女學生,為了準備校際排球比賽時,向一名陳姓男老師借課要練習;其中一名林姓女學生在過程中被老師上下打量,她備感不舒服而用雙手護胸,不料陳姓老師竟說「妳沒胸、沒屁股誰要看,找個奶大的來借課!」家長事後得知氣炸申訴,陳姓男老師要求她們將申訴收回,不然就要提告;日前還將這4名女同學的學期成績打不及格來藉此報復。

其中林姓女學生的父親表示,隔天是有同學將這件事情寫在聯絡簿上,他們隨即向學校反映,校方也將此事呈報到桃園市教育局,啟動性別平等調查,自己則是接到導師的通知後才知道此事。

 

林父得知女兒被陳姓男老師性騷擾之後,隨即到學校要求對方一個道歉;陳男卻強調這一切只是開玩笑而已,還要求家長不得再向性平會申訴,否則就要提告。更誇張的是,學期結束之後,這4名女學生該科學期成績都被打不及格,但在家長查詢下,一名長期缺課的中輟生成績有60分,這讓他們覺得陳姓老師是挾怨報復。

家長們得知後,認為校方根本完全不管事,讓他們十分心寒。林父還提到,陳姓老師事後有傳訊給他,解釋他願意公開道歉但校方不同意,甚至還提到「今年已失去考績獎金6萬,這個代價不輕了。」雖然感受到陳師態度有放軟,但讓他質疑是否和考績獎金有關。

面對家長質疑,校方表示日前已經完成召開性平會,會在2個月的期限內將公文報到市府,但內容不變透露;教育局則表示,目前確實有接到該校的性平通報,但還沒收到相關會議公文,但強調絕不容許校內再度發生性騷擾事件,未來會加強宣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二女學生#奶大#屁股#學期成績#不及格#教育局#性別平等#聯絡簿#借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656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