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延長營業時間 日本「夜活」越夜越美


發佈時間:2017/07/20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22:21

現代人每天能利用的私人時間,常會因為工作而受到壓縮、犧牲,錯過休閒放鬆的機會,而日本因此出現一種新的生活潮流,被稱為「夜活」,也就是越夜越美麗!有的企業把員工餐廳變成居酒屋,讓員工能用便宜的價格好好吃飯放鬆,也有許多業者推出星光游泳池,延長了上班族的玩樂時間,盡情享受下班時光。


 

坐在辦公桌前打著鍵盤、盯著電腦,為了五斗米從早到晚忙,下班後好好吃一頓是犒賞自己最簡單的方法,寬敞的用餐環境燈光美、氣氛佳,如果不說實在很難看出來,這裡其實是企業的員工餐廳。

科技公司員工:「在自己公司會比較安心,重點也是因為東西好吃又便宜。」

把員工餐廳裝潢的跟高級餐廳一樣,還規劃了小包廂,不怕秘密被其他人聽到。
 

科技公司員工:「雖然還是在公司,但坐包廂的話能聊公事,也能講些女生話題,整個過程是讓人感覺很愉快的。」

而已還有喝到飽方案,3千日圓6道菜,讓員工High一整晚!日本科技公司體貼員工,與其讓夥伴到外面花大錢喝酒吃飯,還不如直接在公司裡既划算又安心,而這也是日本現在正流行的生活模式,就叫做夜活。

男生脫掉上衣、女生換上比基尼,這會兒不是頂著大太陽跑趴,而是在月色底下狂歡,上班族白天忙賺錢,只剩晚上能利用,於是日本業者紛紛推出星光泳池,一來延長了上班族的夜生活,二來晚上跑水上活動,也不像白天這麼曬。

日本民眾:「不會曬黑啊,也不會熱,而且晚上燈光很美。」

游泳池的營業時間延長了,夜晚變得更美麗,而溫泉旅館業者則是把入住時間往後延。

記者:「為了讓下班後也能享受旅行,入住報到時間延長到晚上10點。」

週末想到遠一點的地方旅行,又不想浪費時間,旅館業者聽到了消費者這樣的聲音。
 

旅館業者:「透過這樣1天1夜的住宿體驗,讓旅客能攜帶輕便行囊,就像只是到隔壁小鎮的感覺。」

把check in時間拉長,上班族星期五下班後直接殺到旅館睡一晚,隔天用營養滿點的早餐展開精彩旅程,到郊外踏青再回飯店泡個湯,再享受豐盛的懷石晚宴,退房時間容許到晚上8點,讓忙碌的上班族有個悠閒的假日,好好充個電,在新的一週更有活力的打拚。

圖/YouTube mensstudio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活#上班族#旅行#日本#營業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571

0.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