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產後身材走樣崩潰 暖心夫:妳承擔一切讓我懂得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6:37
國外一名媽媽因產後身材變形而感嘆不已,但丈夫的暖心回文讓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臉書)
國外一名媽媽因產後身材變形而感嘆不已,但丈夫的暖心回文讓網友讚爆。(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特別是當了媽媽之後,最怕就是「產後身材變形」,而且皮膚鬆垮,回不到以前的窈窕模樣,也因此對自己的自信心大減。最近國外一名31歲的媽媽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原本產前有完美身材,產後卻大走樣而十分崩潰,但老公的回應卻讓她淚崩,而且感動了許多網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31歲的蘿拉(Laura Mazza)在生孩子之前,可是位身材比美模特兒的漂亮正妹,可說是對自己非常的有自信。沒想到在生完小孩之後,整個身材變形走樣,不僅變胖、妊娠紋、胸部下垂等問題,原本性感的刺青也因為鬆垮垮的肚子而變了樣。

 

看到自己現在的身材,蘿拉在上個月於臉書發文抒發,內容提到「這個已經不是當初你愛的人的身體了!原本她可以輕鬆地穿上緊身褲、各種尺寸的衣服,但現在已經完全不行,我不是當初你愛的那個人了。」蘿拉的字字句句,透露了現在身材走樣的無力感和悲傷情緒。

蘿拉的丈夫看到妻子的心聲之後,隨即回覆她「儘管現在這不是我當初愛的身體,但它孕育了我們的孩子、創造了新生命,我也會每天愛妳和妳的身體。我以前不知道什麼叫愛,但直到看見妳的身體承擔了這一切才明白,謝謝妳。」

丈夫如此真情的告白和加油打氣,並讓蘿拉知道自己有多偉大,鼓勵她能夠別再為此而自卑。如此貼心的回覆,感動了許許多多的網友,不少人也按讚分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正妹#模特兒#產後身材變形#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2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