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在手上好心情!特搜3款高顏值飲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9:15
翻攝/GS25臉書(右上)
翻攝/GS25臉書(右上)

炎炎夏日,各家飲料店、超商也開始推出清涼飲品,而且不只訴求要好喝,更要好拍!今天就跟著《TVBS網路新聞》一起來看看這些高顏值飲品,究竟有什麼迷人魅力,成為韓妞IG上的打卡夯品!

玫瑰檸檬氣泡飲
不只外包裝充滿文藝浪漫氣息,倒出來的汽水是粉紅色的,完全滿足少女心!這是這陣子,韓國GS25超商很夯的飲品!玫瑰檸檬氣泡飲,主打含有玫瑰萃取,冰冰涼涼讓人暑氣全消,加上夢幻的包裝,超適合打卡拍照,難怪人手一瓶!

SML系列飲料
GS25便利商店與「Sticky Monster Lab」聯名推出一系列的飲料!一共有7種口味,草莓香蕉(紅)、青葡萄Mojito(綠)、芋頭奶茶(紫)、椰子牛奶(黃)、巧克力拿鐵(咖啡)、咖啡(薄荷綠)、煉乳拿鐵(粉紅)。而且最大亮點就是,7款飲料都有不同顏色的帽子跟身型,買回家後可自由變換搭配組合,混搭出各種屬於自己的風格!
 
 

小小兵罐裝牛奶
在世界各地擁有高人氣的小小兵,那一臉呆萌印在罐上,怎麼看都討喜。又再次攻陷韓國便利商店GS25,除了最一開始的原始小小兵牛奶之外,在櫻花季時也有推出期間限定包裝,造成瘋搶。
翻攝/GS25臉書

「小小兵罐裝飲料」分別有5款不同的造型與表情,一共有玉米牛奶、香蕉牛奶、巧克力牛奶3種口味,而近來也隨著電影上映,換上囚犯服,每一款都萌到翻,讓人好想收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顏值#拍照#打卡#韓國#小小兵#玫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7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