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軍夫妻檔都外遇 男想離婚法院不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09:49
一對軍人夫妻檔各自有外遇,男方想離婚法院不准。(示意圖/TVBS)
一對軍人夫妻檔各自有外遇,男方想離婚法院不准。(示意圖/TVBS)

一對同在空軍服務的軍人夫妻檔,2人婚後10年,男方外遇被妻子抓到,事後女方雖然選擇原諒,但夫妻關係早已「回不去了」;3年後丈夫則是發現妻子的手機內,和同事有曖昧對話還相約過夜,懷疑對方出軌而訴請離婚,整個過程就像韓國電影《外出》的真實版。但法院審理後認為,男方要負較大的責任,判決不准離婚。

法院判決指出,周姓男子和葉姓女子都還是空軍的現役軍人,2人早在2003年就結婚,但婚後遲遲未能生小孩,直到2013年才終於生下1女。但同年周男外遇被抓到,葉女為了孩子和家庭選擇原諒,但已經破鏡難圓。

 

2016年周男則發現,妻子和許姓同事有曖昧對話,甚至還相約在外過夜,懷疑對方出軌不忠,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

事後周女私下調查,發現丈夫除了上交網友站「愛情公寓」找女網友外,甚至還和許男的妻子發生婚外情並發生多次性關係,讓她自認出軌的原因是因為丈夫的外遇所導致。

法院一審原本判決2人離婚,但葉女不服提出上訴;台南高分院審理後認為,婚姻破裂兩造雙方均有責任,但周男的責任較大,因此改判不准離婚,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夫妻檔#外遇#曖昧對話#過夜#韓國電影#外出#出軌#愛情公寓#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15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