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臉還大!超狂50盎司戰斧牛排 挑戰愛吃肉的饕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21:30

炎炎夏日最過癮的事,除了玩水就是大吃燒烤!而一上桌就抓住眾人目光,戰斧牛排了,想必就算是愛大口吃肉的老饕,第一次看見戰斧牛排,也會對它驚呼連連、感到震撼!
 
從7月4日起,全美最受歡迎牛排連鎖餐廳—Texas Roadhouse,每週五至週日,推出專為世大運量身打造,全新限定的德州狂野戰斧餐,重量級50盎司以上的戰斧牛排,搭配16 盎司經典燉牛胸,超狂、超霸氣的大份量料理,適合揪好朋友一起嗑,且還可以一起享用到兩個部位!

 
 

而當中最吸睛的是,比臉還大的戰斧牛排,重量更是逼近2公斤!而這夾帶肥嫩肋眼與口感細緻的牛小排,以炙燒出雙重濃郁美味,鼻子聞那炭烤香氣、嘴裡咀嚼濃醇肉香,真是好滿足。
 
一樣推出霸氣牛排的還有,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北民生館Cozzi KITCHEN餐廳今夏推出「夏至.BBQ燒烤季」,自7/1 ~9/30,每周五、六晚餐時段豪氣端出60盎司「碳烤美國戰斧牛排佐鄉村野蔬」,挑戰愛吃肉的饕客們。
翻攝/和逸飯店官網

碳烤60盎司戰斧牛排,選用每份重達60盎司的美國安格斯牛,一上桌就是焦點!高溫燒炙的表面還有焦香,切開後呈現粉嫩紅色,大口咬下碳烤的香氣與肉汁鮮甜,一次滿足,還可搭配主廚特製莎莎醬、鯷魚酸豆醬等醬料,增添風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烤#牛排#戰斧牛排#盎司#霸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