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事嗎?16歲少女希望待遇「時薪133元」被酸洗洗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0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09:09
一名少女在應徵履歷上希望待遇寫上時薪133元,沒想到有網友竟然酸她:洗洗睡。(圖/翻攝自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
一名少女在應徵履歷上希望待遇寫上時薪133元,沒想到有網友竟然酸她:洗洗睡。(圖/翻攝自靠北奧客臉書粉絲團)

只是要求基本時薪133元,這樣也錯了嗎?臉書社團「靠北奧客」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則貼文,還放上臉書的發文截圖。內容提到一名16歲的少女,到某店家應徵店員,在希望待遇一欄上寫下時薪133元,沒想到卻有網友酸爆她「小妹妹妳的希望待遇會不會太誇張?」其他網友看了不知道這名網友酸小妹妹的理由為何?

網友在「靠北奧客」分享2張臉書的po文截圖,從內容中看到是一份履歷表。求職者是一名16歲的少女,除了填寫基本資料外,在「應徵職務」欄位上,她寫了「店員」;最後在「希望待遇」欄位上,她寫了「時薪133元」。

 

沒想到在截圖的最上方,有網友發文寫下「如果我是妳老闆,我想表達的是,小妹妹妳的希望待遇有點誇張,我覺得妳還是回家洗洗睡,看看可不可以做白日夢。可惜我就不是老闆,現在的人找工作都要找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那這社會上就不用有老闆這種東西了,我比妳大,但我野心都沒妳那麼大。」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引發熱烈的討論,幾乎所有人一面倒地痛批。有網友表示,「今年元月開始,勞動部就已經把基本月薪調至21009元、基本時薪至133元,不懂他是在酸什麼意思的?」還有人認為「要求基本時薪有過分嗎?我還真的看不出來耶?有誰可以告訴我!」還有人酸說「如果連基本工資都發不出來,那我還真不懂他有什麼本領可以當老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奧客#基本時薪#基本工資#時薪133元#少女#應徵職務#店員#希望待遇#洗洗睡#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97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