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魔術真摸奶!「奶襲哥」靠一枚硬幣爽摸8女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3:29
四川一名男子假借變魔術名義趁機對女生襲胸,被網友封為「奶襲哥」。(圖/翻攝自YouTube)
四川一名男子假借變魔術名義趁機對女生襲胸,被網友封為「奶襲哥」。(圖/翻攝自YouTube)

變魔術竟然公然襲女生胸部!最近在大陸四川成都,出現一名自稱是「搭訕大師」的男子Chris。他在街頭向陌生女子誆稱自己會變魔術,隨後趁女生不注意時,伸出鹹豬手「襲胸」,隨即被女生嗆聲「你在摸我胸啊!」不少網友看到後揚言肉搜,警方也傳喚Chris到案,事後他自拍影片向這些女子道歉。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打扮時髦的年輕帥哥,出沒在四川成都的繁華商圈。他隨機找年輕女子,並且拿出一枚硬幣,誆稱自己可將它放入對方的內衣。隨後他趁女子眼睛直盯硬幣稍不注意時,直接伸出手朝對方襲胸,不少被害人當下還來不及反應。

 

從影片中看到,一共有8名女子入鏡,就在男子襲胸之後,其中有2女質問「可是你在摸我的胸啊?」、「我這是被襲胸了嗎?」更誇張的是,男子還把過程拍下影片,而且還上傳到網路,行徑十分的囂張。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太誇張了」,還有人指認出他是一名網路主播「柯李斯Chris」,還有人封他是「奶襲哥」。

事後這名「奶襲哥」被帶到警局偵訊,他也另外拍影片發表道歉聲明,稱說拍攝內容沒經過當事人的允許,對她們造成困擾,他感到十分抱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搭訕大師#奶襲哥#襲胸#硬幣#內衣#網路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63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