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被毒蛇咬 下一秒轉身咬妻:我們一起死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20:39
印度一名男子被毒蛇咬了並未立刻就醫,而是轉身咬妻子手腕,稱說要一起死。(圖/翻攝自India.com)
印度一名男子被毒蛇咬了並未立刻就醫,而是轉身咬妻子手腕,稱說要一起死。(圖/翻攝自India.com)

若是被毒蛇咬到,一般人的正常反應通常都是急著要送醫,但在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件。一名男子在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前一晚被毒蛇咬了,但他並未到醫院立刻就醫,而是對著妻子說「我愛妳,我們一起死吧」,隨即就朝對方的手腕咬下去。最後送醫急救時,丈夫死亡、妻子則保住一命。

根據《India.com》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本月10日。這名住在印度東北部撒馬斯提布爾縣(Samastipur district)村子裡的男子萊伊(Shankar Rai),當天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前一晚被毒蛇咬傷了,但他並未立刻就醫,而是趕緊衝向妻子戴薇(Amiri Devi)身旁。

 

萊伊自覺可能時日無多,隨即對著戴薇說,「我愛你,希望我們可以死在一起,下輩子還能見面。」說完就立刻抓住她的手腕咬下去。沒多久2人都失去意識,直到鄰居發現後,趕緊通報送往醫院急救。

送醫過程中,萊伊不幸身亡,戴薇則是幸運獲救。回憶當時狀況,戴薇說當時丈夫對她「真情告白」,自己也允許他這樣做。儘管萊伊和戴薇十分相愛,但最後還是天人永隔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蛇#手腕#我愛妳#真情告白#一起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73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