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土豪班長」耍心機?請全班吃小龍蝦獨漏「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20:36
大陸鄭州一名土豪班長,霸氣地請全班女同學吃小龍蝦。(圖/翻攝自東北網)
大陸鄭州一名土豪班長,霸氣地請全班女同學吃小龍蝦。(圖/翻攝自東北網)

最近是各校畢業季,不少畢業班的學生紛紛開始聚會道別。河南鄭州一所大學的畢業班,日前在一間餐廳聚餐,但這不是大家一起出錢,而是該班的土豪班長,請了全班女生吃小龍蝦,讓不少人看了都稱羨不已。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土豪班長「小田」(化名),7日請了班上的同學,到學校附近的一所餐廳吃「小龍蝦大餐」。不過仔細一看,除了班長小田是男生之外,所有受邀的同學清一色都是女生,而這些請客的錢,全都是由小田自己打工掙來的。

 

小田說,自己班上絕大多數都是女生,男生在班上算是稀有,加上吃小龍蝦是女同學的最愛,所以就沒有通知男同學了。女同學們一共點了近20盤的小龍蝦,可說是一人一盤,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所有人都把小龍蝦吃完了,過程中班長還幫大家剝龍蝦殼,女同學們都直呼「超貼心」。



除了請吃小龍蝦之外,小田還安排了多輛豪華名車,包括勞斯萊斯、賓利、賓士、奧迪等助陣接送,讓全班女生都尖叫歡呼。至於為何要這樣做?小田說,「在校期間,大家對我工作很支持,最後要離校進入社會了,有點不捨。」除了和大家聚在一起外,也是要激勵同學要努力工作。最後小田提到,花這幾千元是小事,他期許自己能夠賺更多的錢,可以買一輛屬於自己的跑車。
 

不少網友看到這名土豪班長的行徑,紛紛直呼「太貼心了啦!」但也有人表示「這是在自肥吧!班上其他男同學得知了,回去很難面對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畢業#小龍蝦#土豪班長#女同學#蝦殼#賓士#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8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