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掌焚屍案 死者胞弟涉嫌預謀殺人收押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9:20

台中斷掌焚屍案,警方逮捕涉案兇嫌,竟然是死者的親生弟弟;警方表示,死者發現時,上半身燒得焦黑、雙手掌被砍斷,陳屍在偏僻重劃區的馬路上,屍體旁邊,還擺了10顆骰子,原本一度以為是涉嫌詐賭,但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48歲弟弟涉嫌重大,嫌犯雖然全盤否認,但警方在他車上發現血跡反應,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破門攻堅,在商務旅館內,壓制林姓嫌犯,林姓嫌犯還在睡夢中,來不及反應也來不及逃馬上被逮捕。

48歲的林姓男子,涉嫌台中13期重劃區的斷掌焚屍案,死者6月1日被發現躺在柏油路面,上半身燒焦雙手被砍斷,褲子口袋還放了1張駕照,但卻不是死者本人的。

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嫌刻意要誤導警方偵辦的方向,讓警方不易追緝到兇嫌的身分。」
 

刑案現場除了焦屍還有骰子,不排除是為了誤導警方,朝詐賭方向追查,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死者的弟弟脫不了關係,隔天就鎖定行蹤,逮捕到案。

第六分局偵查隊長陳春安:「嫌犯目前經過偵訊之後,都沒有承認這一件犯行,那這個部分他完全沒有說明。」

嫌犯全盤否認動手殺人,但警方在作案車輛上,發現死者血跡反應,認定他涉嫌重大依殺人罪移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斷掌焚屍#兇嫌#死者弟弟#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24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