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裙辣妹醉倒路邊 春光外洩險遭撿屍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1:29

高雄一名20歲的女子,在KTV幫朋友慶生太嗨,結果喝的爛醉,路倒在住家樓下,人還被機車壓住,還好被下班員警發現,趕緊叫救護車支援,只是當時女子身穿短裙,腿開開的春光盡現,還好當時遇到的是警察,化解可能被撿屍的危機。


 

救護人員:「你有沒有不舒服?小姐啊?來坐起來,坐起來,小姐起來,怎麼了?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穿著短裙,披頭散髮,腳還張開開的倒臥在路邊,一動也不動,怎麼叫都沒反應,還好被剛下班的員警發現,趕緊找來救護車支援。

救護人員:「沒有不舒服啦?那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要睡覺了,你不要睡,不要在這裡睡了好不好?這裡是馬路耶!」
 

任由警消人員怎麼叫,她都沒反應,完全使不上力,只是癱坐在地上,最後只好透過包包內的手機,找來朋友幫忙。

員警:「這是你朋友嗎?她是怎樣?她剛被壓在機車下面耶,被機車壓到,剛剛被一部機車壓在下面耶!如果身體不適還是要就醫啊!軟趴趴,幫我送她到醫院,裙子拉好,這樣不好看。」

原來是喝太多!高雄這名20歲的陳姓女子幫朋友慶生,結果喝到爛醉,朋友好心在她到租屋處門口,沒想到她下車後就醉倒路邊,還把機車拉倒整個壓在身上,沒來得及脫身就昏睡,還好遇上員警下班路過,怕她會遭到有心人撿屍,趕緊通報支援。

前金派出所副所長吳佳霖:「KTV慶生嗨整晚,他們有送到她家她的樓下,想不到她就醉倒在路旁。」

女子穿著短裙醉倒路邊,一度春光外洩,糗態百出,還好當下她遇到的是警察,幫忙叫救護車聯繫友人,不然被撿屍了都還不知道,真的很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酒醉#撿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80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