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髮兼舒壓 全方面服務愛美更有效率


發佈時間:2017/05/19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3:58

職業女性工作忙碌,還要照顧家庭相當辛苦,看準「三明治女人」時間有限、重視效率,美髮沙龍品牌打出全方位服務,包括頭皮按摩和臉部修護,讓客人頭髮造型和紓壓放鬆一次完成。


 

來到美髮沙龍洗頭剪髮或是燙染,現在還有更多服務。仔細按摩頭皮穴道,釋放累積已久的壓力,接著換個姿勢,坐躺下來,享受臉部拉提修護,最後設計師會將頭髮吹整整齊,再噴上化妝水作最後加強。

顧客高小姐:「來美容院其實短暫的,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那如果可以同時完成頭髮的部分,也可以同時完成臉的部分,我覺得這樣更有效率。」

美髮沙龍品牌分店經理蛋蛋:「有的真的是壓力很大,進來就整個可以紓壓之後,等一下準備接小孩,像現在進來的客人,都是待會要去接4點的小孩。」
 

就是看準許多「三明治女性」,夾在家庭和工作之間疲於奔波,美髮沙龍打出全方位服務。

美髮沙龍品牌分店經理蛋蛋:「晚上會做一些(員工)訓練,臉部的訓練,這樣子可以提拉臉上的細紋。」

顧客高小姐:「讓我忙裡偷閒的時間,愛自己一下,然後補充美麗的能量。」

提升服務內容,加上舒適空間擴增客源,也讓女性愛自己更有效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明治女人#美髮#頭皮按摩#臉部修護#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3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