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小爸媽無視家中「鼠輩」 女嬰被啃上百次臉部見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9:17
這對年齡不到20歲的小父母,竟然放任老鼠咬傷出生才15天的女兒卻都不處理。(圖/翻攝自Arkansas Online)
這對年齡不到20歲的小父母,竟然放任老鼠咬傷出生才15天的女兒卻都不處理。(圖/翻攝自Arkansas Online)

美國一對不到20歲的年輕小情侶,日前生下一名女兒,但他們卻疏於照顧,讓出生僅15天的小嬰兒,遭到家裡的老鼠咬傷,導致女嬰全身約有100多處的傷口,甚至臉部還被咬到見骨,需要進行手術重建。這對年輕父母的失職行徑,除了遭警方逮捕之外,未來恐面臨最重20年的刑責。

根據《Arkansas Online》報導,這名出生才15天的小女嬰,14日被送到醫院急救時,全身遭到老鼠多處咬傷,其中手臂、手指和臉部都有明顯傷痕,尤其是在臉部的部分,傷口更是深可見骨。所幸經過醫院緊急搶救後,小女嬰的病情已經穩定下來;院方也連忙通報警方。

 

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女嬰的19歲母親夏洛克(Erica Shyrock)和18歲父親艾略特(Charles Elliott)。女嬰的祖母向警方表示,艾略特在事發後曾去電給她,稱說孫女受傷了,但他擔心恐失去孩子的監護權,因此遲遲不敢報警,但她堅持要趕快帶孫女去醫院急救。

艾略特向警方供稱,家裡其實有嚴重的鼠患,但一直沒有想要去好好解決;目前小女嬰身上有超過百處的傷口,尤其臉部得進行重建手術。至於這對失責小父母,未來恐面臨5至20年的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老鼠#重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10

0.1609

0.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