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師被控性侵上吊亡 女學生:對不起是我害死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6:20

新北市43歲的許姓補教老師,日前被一名自稱是高三生的女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指控性侵,不料許男在前幾天被人發現上吊身亡。事發之後這名女學生難過地po文表示,「對不起,是我害死他!我真的沒想過會變這樣…」

該名許姓補教老師遭指控涉嫌性侵猥褻女學生,至少有3人受害;事發後因深具悔意,也和家屬以6.6萬元達成和解,最後法判他4個月徒刑、緩刑2年。日前被害女學生把被猥褻的經歷分享在網路上,但許師疑似無法承受輿論壓力,8日被人發現在景美河濱公園,以童軍繩在樹叢上吊輕生身亡。

 

被害女學生當時在Dcard分享了標題名為「揭陋北部補習班狼師」的文章,提到自己遭許師猥褻性侵的經過,意外引發其他網友的討論與關注。

只是在該名女學生po文後2天,許男卻被人發現在景美河濱公園以童軍繩在樹叢上吊身亡。警方在他手機內發現他留給前妻和父母的自拍影片,希望他們能好好照顧孩子,現場並未發現遺書。


 

就在許師上吊身亡後,po文指控遭他性侵的女學生,18日請友人於Dcard代為文,當中提到「拜託不要再吵了,對不起是我害死他,我不該沒有明確拒絕,我不該讓自己身處危險,我不該腦袋一片空白,我不該請朋友發文,我真的很抱歉,我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就算我曾經無數次在腦袋裡詛咒他,可是我真的沒想到他會先自殺。」

代po友人還指出,自己的原意是提醒大家別受害,也強調當初沒指名道姓,但因為有其他網友留言指認,才會公布名字,當初並不是想藉此公審對方。

代po者還表示,「譴責原po之前,請先想想,那些問題,可以合理化被性侵的理由嗎?合理化的界線為何?根據何在?有無源自自身經驗腦補?是否忽略掉了個體化差異,不同情形下的脈絡背景?對於他選擇畏罪自縊一途,我們感到遺憾(他傷害了他人的人生,再自我毀滅又連累到自己家庭,屬於其應自我負責的範圍),這並非我們的目的,此舉也並不能平息已造成的傷害,我們只希望社會上的每個人都能平安過的好好的,不要有任何人再遭受任何侵害,無謂的爭執可以避免了,請將這些時間,注入關懷分配予社會上的所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狼師#補教#女學生#上吊#輕生#身亡#景美河濱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2000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