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父大街高舉「賣妻救女」 老婆穿婚紗等出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7:18
安徽合肥有男子在大街上高舉「賣妻救女」的牌子,吸引路人關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安徽合肥有男子在大街上高舉「賣妻救女」的牌子,吸引路人關注。(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最近在安徽合肥的街頭,有男子直接在馬路旁舉牌,上頭竟然寫著「賣妻救女」,意外引發路過民眾的關注。事後得知,原來這對男女是一對夫妻,育有一名4歲的女兒,但她卻被診斷出罹患「原始神經性腫瘤」,醫藥費至今已高達20多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他們身上沒錢只好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各界關注。

根據《阜陽廣播電視台》報導,這名在大街上舉著「賣妻救女」牌子的男子名叫張坤,他的4歲女兒張夢琪去年10月被診斷出罹患「原始神經性腫瘤」(又稱尤文肉瘤),一旦發病,嚴重時恐會造成下半身無法正常行動。
 

為了要治療女兒的病情,張坤已經花了20多萬(約87萬新台幣)的醫藥費,小倆口的積蓄已經全都花光殆盡,甚至還得向親朋好友借錢來填補家用。只是夢琪還得持續做化療,每次就得花費好幾萬元,張坤夫妻倆已經無法負擔,為了要解決眼前的困境,只好想出「賣妻救女」的方式。

張坤表示,「我真得走投無路了!」為了要照顧女兒,他和妻子都無暇打工賺錢,只是後續的治療費用還要34萬人民幣(約149萬新台幣),但現在已無經濟來源,萬不得已下只能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吸引外界的注意,請好心人來幫忙救救他們的女兒。

只是依據大陸法律規定,人身關係和財產不同,不能隨意棄置。一旦這個「賣妻救女」的方式成真,已經明顯違法了。張坤說自己有想過要去大街上乞討,但就怕被別人說成是騙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徽合肥#賣妻救女#賣身葬父#原始神經性腫瘤#尤文肉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43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