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遭控逼房客「轉租」不成 竟撂人砸店!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8:25

房東租屋給歌廳老闆,竟涉嫌找同夥砸店!新北市三重一名被害人,去年6月以每個月7萬,跟一名賴姓房東簽下7年的房租合約,結果今年2月,房東逼迫晚上要把場地再轉租給朋友,房客拒絕竟被房東撂人砸店勒索,被害人不得已只好付出50萬元,但房東仍不放過他,以各種名目要他再支付其他費用,甚至天天到店家門口站崗威脅,逼得被害人壓力大到中風


 

惡煞衝進歌廳,不分青紅皂白一陣亂砸,用力踹倒譜架,再破壞一旁樂器,警告意味濃厚。遭毀損器材價值超過2萬,新北市三重這名被害老闆無奈,指控這一切都是惡房東指使。

被害人:「他們現在天天來騷擾,不願意放過我,甚至說要把我綁架,要跟我佔便宜要跟我勒索!」

害怕房東勒索,被害人想到歌廳遭惡煞砸店,已經提告恐嚇取財、毀損跟強制罪,但對方依然不放過他。
 

被害人:「結果他們還是不走,繼續再跟我勒索,警察有沒有在處理我也不知道。」

原來被害人與賴姓房東去年6月,以每個月7萬元簽下7年租約,誰知道今年2月開始,對方忽然要求晚上歌廳打烊後,就得租給別人,被害人擔心對方身分複雜拒絕,結果遭砸店,還被勒索50萬,無奈之下給錢了對方依然騷擾,嗆被害人不准營業。

被害人:「我的店每天被他這樣搞,搞到我心情很差、讓我的壓力很大,然後我就中風2次!」

壓力大到中風2次,被害人指控惡房東找人在門口堆砸物、或是踹門嗆聲,甚至破壞門損實在不堪其擾!

面對指控房東電話沒有接聽,三重警方介入,僅函送動手的林姓男子,但對被害人來說惡夢還沒結束,房東找人來騷擾仍天天上演。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恐嚇#威脅#轉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06

0.177